我的家鄉風景優美、空氣清新,被稱為「魚米之鄉」,這裡有一望無際的平原和大海。村民們以捕魚、耕種為生。我家附近有一條大潮河,河水清澈透底,村民們的生活用水都在這裡。可是,自從改革開放以後,國家打著「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,讓人民都過上小康的生活」「發家致富,靠科學搞活經濟」的口號,把我們這片平原劃為重點開發的區域。此後我們的家鄉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2002年,我從外地回老家時,一路上看到家鄉的變化好大啊!到處都是工廠和樓房,沿潮河六十里的路邊,建滿了各種各樣的化工廠:有造船廠、化工廠、水利發電站、鋼鐵廠……看到這一幕我很詫異,沒想到我外出打工不到十年,家鄉竟完全變了樣,真是令人唏噓不已。後來經鄰居講述才知道,原來在1996年,政府利用我們這裡的水陸交通便利的地理優勢,大力地招商引資、開發蘇北沿海一帶,從贛榆到南通幾百里內的房屋、農田全部徵收後又以高價賣給開發商,開發商在這些土地上修建各種化工廠,僅南通涉及各類危險化學品的企業就有四千餘家,分別形成新型合成材料、現代農藥、新醫藥、天然氣化工、精細化工等特色產業,這些化工廠排放出很多的污染水、甲苯、氨化物、氯化物、硫化物和污染大氣的硫氣體、氯氣和一些較大顆粒的粉塵等(這些廢氣能刺激人體的呼吸系統,若是長此下去,極易引髮結核病),我的家鄉就這樣成了危險化學品生產儲存的專門區域。不僅如此,開發商以8萬元一畝地的高價收購土地,但到老百姓手中每畝地政府卻只給1·8萬元。為此,村裡流行著一句話:「開發商給我們的是巴斗大,滾到老百姓手裡的就是芝麻大。」
自從開發商在家鄉搞開發以來,這些工廠每天早晚都會釋放有毒氣體,這些有毒氣體散發著一股臭氣熏天的味道,十分刺鼻。工廠附近一帶的蘆葦和莊稼,像被火燒了似的都枯死了。隨著化工廠的增多,有毒的化工含酚廢水都流到了河裡,給河流造成了嚴重的污染,導致各類的水生物大量地滅絕。南通很多養殖戶養的魚蝦都被毒死了,經濟損失慘重。這樣的生存環境讓這些養殖戶無法生存,為此他們聯合維權,自發地去找政府處理這個問題,但政府不但不處理,反而調動上千名公安幹警、武警鎮壓養殖戶。這個事件轟動了整個南通市,但到最後仍是沒有給養殖戶任何的說法,就這樣不了了之了。
老百姓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土地,被迫只能去化工廠上班,但化工廠釋放出來的有毒氣體對人體的毒害非常大,毒死人的事也常有發生。我實在弄不明白,政府明知建造化工廠會給老百姓的生存帶來極大的危害,可是為什麼還大力地支持建造化工廠,而且還越建越多?
後來我聽村民說:「這就是國家帶領的『小康』之路啊!如果沒有化工廠,我們怎麼發家致富、買車買房呢?」縣長還說:「這是政府領導有方,帶領人民奔上小康,他情願村民被毒死,也不要村民被餓死。」說到這村民更加氣憤地說:「如今,在政府的領導下沿河一帶的人都是肝大、肺大,身體都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疾病,化工廠對人身體的危害實在是太大了……」聽了村民們的話我也非常氣憤,心想:人都被毒死了,還搞什麼改革開放?奔什麼小康生活?過去沒有搞開發時,村民們活得健康強壯,根本沒有得怪病的。如今老百姓生活在污染如此嚴重的環境中,不就是讓老百姓等死嗎?這哪有幸福可言!所謂的「搞活經濟、奔小康」,受益的根本就不是百姓而是政府官員,當地大小官員都因著招商引資而發了財,而老百姓卻為此付上了慘痛的代價!
2007年7月份,一個叫「聯化」的化工廠發生了爆炸事件,傷亡人數有上百人,當時很多村民用手機拍照,將這一消息發到了網上,省裡也有人來了解情況,村民們都以為這起重大的事故會出現在新聞的頭版頭條上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第二天媒體不但沒有就此事而發表報道,反而幾天後這個化工廠還照常生產!這件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!
2014年1月13日凌晨2點,天空中飄著小雪,地面上的積雪大約有兩公分厚,一個化工廠內部人員打電話告訴他的親人,工廠排氣管漏毒氣了,讓他們趕緊逃命。接著,一傳十、十傳百,成千上萬的村民從睡夢中被驚醒,驚慌地逃命,有的抱著小孩跑,有的沒穿衣服包著被子跑、有的赤著腳跑、有的開著車……連夜逃到離村莊60里遠的縣城。那一夜,成千上萬的村民都在慌亂地逃命。有一家人在逃亡的路上,因路滑,汽車滑到了河裡,一家五口人全部死亡。其實在事發當晚,政府部門早已接到通知,他們明知這個化工廠的毒氣漏出來會毒死這一帶的村民!但他們卻以怕引起混亂為由,寧可讓無數的百姓死去,也不透露半點消息,真是喪盡天良。自從這件事發生後,村民們整天都活在擔驚受怕中,生怕哪一天又來個化工廠漏氣事件。村民們都說:「政府為了金錢、業績、名譽,大力發展化工廠,拿百姓的生命作賭注,政府真是造孽啊!終有一天他們會遭到報應的!」
現在,雖然家家戶戶都有車有房,過上了所謂的「小康」生活,但村民的生存環境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,村民再也見不到那清澈見底的河水,再也呼吸不到那清新的空氣了!當地居民出門時都要「全副武裝」,戴上口罩、太陽鏡、頭盔!一到傍晚時分,工廠附近的每家每戶都要緊閉門窗,很少有人出入。因為工廠都是在晚上排放毒氣,臭味比白天更濃,簡直讓人透不過氣來。村民無奈地說:「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,我們過不了幾年都要被滅絕了……」。
「小康」生活背後的陷阱!
是啊,在重污染的環境下,人類還能活幾年呢?在中國,像這樣的重度污染地區數不勝數!中國人民所謂的「小康」生活,是用百姓的健康和生命換來的,誰又能知道這「小康」生活的背後付出了怎樣慘重的代價呢?看到這些慘狀,我不禁想到全能神的話說:「這夥幫凶!下到凡間尋歡作樂,興風作浪,攪得世態炎涼,人心惶惶,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,醜陋不堪,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,還想在世稱雄作霸……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作工與進入(七)》)「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,骯髒得目不忍睹,慘狀遍地,幽魂到處橫行,招搖撞騙,捕風捉影,狠下毒手,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,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,而且戒備森嚴,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?……什麼古代傳人,什麼愛戴的領袖,都是抵擋神的東西!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作工與進入(八)》)神的話使我徹底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,它假冒為善、陰險惡毒,打著「發展科學、搞活經濟」「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,人人過上小康生活」的旗號,把人民都引上了一條滅亡之路。就如我的家鄉一樣,原本神賜予我們的生存環境和生存方式都是最好的,我們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能健健康康地活著。但中共政府卻無情地剝奪、踐踏了神賜給我們的家園,它打著發展經濟的旗號,大量地建立化工廠,把人民賴以生存的環境全部污染、破壞了。人們的土地沒有了,水源沒有了,新鮮的空氣也被污染了,百姓的生存都受到了嚴重地威脅。這就是中共政府給百姓帶來的「小康」生活嗎?從中看到中共政府的實質就是殘害人、吞吃人的惡魔,它掌權只會給人民帶來滅頂之災。正如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》中說:「你們看看大紅龍的這些理論、思想、口號,是不是與神對著幹哪?是不是逆天而行啊?逆天而行那就是反動啊,所以大紅龍才是真正的反動透頂,因為它是逆天而行、倒行逆施啊!……現在大紅龍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可以說就是滅頂之災呀,它把中國的整個生態環境完全給破壞了,給糟蹋了,使中國人民無法生存了……不光是水資源被污染,空氣也被污染,糧食也被污染,吃的蔬菜也都被污染了,這不是人類面臨的滅頂之災嗎?這是事實。我們從大紅龍所做的這些事上,就看見了大紅龍是倒行逆施、逆天而行。」
面臨人類現在的生存狀況,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扭轉乾坤,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擺脫撒但對人類的殘害,唯有主宰萬物的神能作這樣的工作,就如全能神說:「神會對每一個人的生存負責任,還要負責到底。神會供應著你,即便你在這樣一個被撒但破壞的生存環境之下得了病,或者受到了污染,或者是受到了侵害,都沒有關係,神會供應你,讓你的生命繼續,這個信心有沒有?(有!)神不會輕易讓一個人死的,是吧!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》)
全能神是人類唯一的依靠,是人類賴以生存的保障,如今神已經親自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拯救被撒但苦害與蒙蔽的人類,讓人徹底從撒但的權勢之下逃脫出來,享受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,使人恢復正常的生活。正如全能神說:「我要踏平全宇,誰也不放過,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,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,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,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。我的計劃已定,誰也休要改動,當我大搖大擺在全宇之上游動之時,所有的人就又煥然一新了,萬物就又復活了,人再也不哀哭了,再也不呼救於我了,我心便甚是歡喜,人都歸來為我慶幸,全宇上下一片歡騰……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向全宇的發聲·第二十七篇說話》)
筆者:迎合生活背后的陷阱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