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的時候,我開始做牛、馬、驢肉之類的分體冷凍生意。有時候因著天氣炎熱,收到的牛蹄和牛雜很快就壞了、發臭了,放在冷庫裡,毛也拔不掉,沒法賣只好扔了。眼看著高價收購的東西就這樣白白地扔掉,我很心疼,但也沒有一點辦法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一個長沙的老闆來我們這裡考察,閒聊之際,我把這方面的實情說了說,他說:「你也太實在了,這些壞掉的東西處理一下還是可以賣的!」我聽後,趕忙問道:「怎麼處理呀?」他小聲地對我說:「咱們合作這麼長時間了,我看你人也比較實在,今天我就給你透露點經驗,到時候賺錢了可別忘了我。」聽他這麼一說,我心裡充滿了好奇,連連說:「成本這麼貴,不是不得已誰會捨得扔掉啊!如果真有高招,到時候賺錢了肯定少不了你的,你快說吧!」老闆說:「如果東西臭了、腐爛了,你就用甲醛,這樣肉就不臭了,也不腐爛了,吃起來還是脆脆的。如果牛大肚發黑了,煮的時候放一點雙氧水就會發白,但是雙氧水味道很難聞,吃的時候也不好吃;毛牛蹄放在池子裡面用燒鹼泡十來分鐘,毛就全部掉了,這兩樣東西都很難聞,就像化肥的味道。我們就再放香料,處理過後的肉還和新鮮的一樣,照樣能賣個好價錢。」當時,我不知道甲醛是幹什麼用的,但心裡也有一些擔憂,我不解地問:「用這些東西會不會對人身體有害?」只見他臉一沉,不悅地說:「用量很少,沒事的,再說大家都在用,都是這麼處理的。你咋這麼傻,甘願眼睜睜地看著別人賺錢,而自己賠本?你仔細想想看,治病救人的藥還有假的,嬰幼兒吃的奶粉也是摻假,現在各行各業誰不用點手段,這太正常了。咱們跟他們一比那都是小巫見大巫,根本算不得什麼,不用大驚小怪,看你也太沒見識了。」經他這麼一番「教導」,我懸著的心放鬆了。之後,他給我買了那些東西,並在我家親自教我如何使用。我心想:試試吧,只要能多少賺點錢不賠本就行。於是,我就按他說的那樣做,把壞了的肉加工後繼續賣。
pork
看著經過處理後的肉依然很暢銷,雖然我的良心也感到不安,但是當看到每個月的盈利額明顯比之前上漲很多時,我的良心麻木了,這種金錢慾望得到滿足的感覺漸漸地沖淡了隱藏在心底裡的自責。後來,當那些東西用完時,我就自己去他指定給我的地方買,我看了說明才知道,原來這些都是用於化工的,毒性特別大,人不能食用。我心裡不禁一陣害怕,心想:這些東西毒性這麼大,人怎麼能食用呢?這真要是出什麼事可怎麼辦?於是,我趕緊打電話給長沙的老闆。老闆不耐煩地騙我說:「說明是那樣寫的,但是我們用量小,人吃了死不了。再說大家都是這樣用的,根本用不著大驚小怪的。」說完隨即把電話掛了。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,我又問了賣化工原料的老闆,他對我說:「這東西根本不能食用,人吃了都是對身體有傷害的,會得各種各樣的癌症。這些燒鹼是太平間用來對屍體防腐爛的,放一點點,連蚊子都不沾在上面。可想而知,這些東西吃到人身體裡面傷害有多大。」聽了老闆的話我大吃一驚,看著手裡的一堆化學原料,心裡感到異常沉重。
回家後,心裡自責,我警戒自己不能再這麼幹了,要及時收手。可是一看到那些變壞發臭的肉時,自己的心就又開始蠢蠢欲動,身不由己地又去這樣做了。但做後心裡又忐忑不安,因已經知道這樣做是對人身體健康有極大危害的了;另一方面也很擔心萬一哪天被工商質檢部門查著了,隨時就會有牢獄之災啊!所以,每天我都活得特別累。可隨後發生的事更加使我在這個罪惡的漩渦中越陷越深,把這種泯滅良心的事當成是習以為常。
一次,當我們正在使用化工原料加工變壞的肉時,幾個便衣警察突然衝進我們的車間,只見一個警察狠狠地說:「接到舉報,你們生產偽劣肉類產品,現在例行檢查……」聽他這麼說,我心裡「突突」直跳,心裡害怕極了,心想:這可真是壞事做得太多,臨到報應了,這下可慘了,弄不好我得坐牢。我心驚膽戰,手裡一個勁兒地冒汗。只見他們把各處生產的過程都拍了照片,並把加工好的肉食品統統都搬到他們的車上拉走了。等他們走後,我也不知如何是好。這時,丈夫衝我小聲說:「沒事,他們這些人都是為了要錢,我們找人送點禮,照樣開門營業。」就這樣丈夫前前後後給中共政府各部門送了幾十萬元。聽他說,中共官員還說只要吃不死人就行。就這樣,半個月後,我們的加工作坊又照常開始營業。
多少次良心感到深深的自責和不安,面對良心的不斷責問,我想收手不幹,可是轉念想想那豐厚的錢財和優越的物質生活,再說別人都是這麼幹的,政府也不管。慢慢地,我的良心越來越麻木,就這樣沉浸在這個罪惡的漩渦中,直到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,才把我從罪惡的深淵中挽救了回來。
200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,神的話語揭露這個社會的真實現象,才使我看透了整個社會邪惡敗壞的根源。神說:「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,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,受到『高等學府』的教育,落後的思想,敗壞的道德,低劣的人生觀,卑鄙的處世哲學,毫無價值的生存,低賤的風俗與生活,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,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,打擊著人的良心,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,人越來越抵擋神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》)「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、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。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,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』,這是撒但的名言,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,成為人生命了,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。撒但是藉著各國的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,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,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。」(摘自《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·怎樣認識人的本性》)神的話將事實真相給我們揭露了出來,我們祖祖輩輩生活在這個無神論國家,深受國家無神論教育的薰陶,早已是渾身污穢,黑白不分。並且中共政府將一些錯誤的人生法則與處世哲學灌輸給人,例如:「不管黑貓白貓,只要逮住老鼠就是好貓」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「寸土必爭,寸利必得」等等。人一旦接受了這些錯誤的思想觀點與法則,人的心慢慢地就被腐化了,人做生意也不講良心了。人為了掙到更多的錢財,為了節約成本,不擇手段,不講良心道德,喪失了人性、理智、人格,所以,很多人常說:「良心值幾個錢?」人之所以變得冷酷無情,越來越邪惡,越來越崇尚金錢利益,不惜以損害別人的健康達到自己掙錢的目的,歸根結底都是因著中共政府給人灌輸的毒素,帶領人民走邪惡道路造成的。因中共政黨就是撒但的化身,它不敬拜神,沒有真理,沒有正義,完全是黑暗邪惡當道。所以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,它不允許中國人民信神,不允許人接受真道,只讓人跟隨它一起走邪道。看看自己不也受著社會的傳染嗎?為了賺錢,逐漸地適應了撒但灌輸給人的生存法則,明知使用化學原料對人的身體健康是個極大的威脅,可是面對金錢的誘惑,我也身不由己地做著泯滅良心的勾當,而且越陷越深。
後來在我做生意期間,通過不斷地聚會交通,我也明白了一些真理。一天,我看到神說:「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自己,是針對誰說的?都是對那些不誠實的人說的,在我背後幹出了那樣的事,不知羞恥,想瞞過我的眼睛?不是那麼容易的事!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第九十一篇說話》)面對神話語的揭示,我越想越感到害怕,雖然自己做的事沒人發現,但是「人在做,天在看」,全能神——造物的主在鑒察著一切。看到神賜給人的五穀雜糧、菜蔬、水果以及肉類食品對人的身體都是好的,再說神要求人吃活的新鮮的食物,不吃死物,腐爛、腐臭的東西。回想自己做的那些對人身體有害的食品,如果我一直這樣做下去,肯定會遭到全能神的懲罰。我明白了神的心意,我就不再做經過化工原料加工的這些生意了,另外,也只賣一些放過血的肉,雖然少賺點錢,但是我的良心感到踏實平安。
慢慢地,隨著出外打工人數的增多,養殖戶越來越少了,像牛、馬、驢主要的養殖基地集中在新疆,內蒙古,雲貴川。我曾去這些地方考察過,也看到他們同樣用化工原料來加工牛雜等食品,把生病死的、冬天凍死的這些牛、馬、驢肉全部分體加工冷凍好,發到各大城市去。我在各大城市考察後,就決定放棄以往的生意,做進口的冷凍肉的生意。
slaughter
2013年,我來到了資源豐富的省會,開始做正規進口大廠生產的貨,我認識的朋友中也有去國外考察的,他們把加工好的肉發到臺灣、香港銷售,也有把貨運到我所在的城市,我就從他們手中接過貨來賣。我看到他們在國外加工的視頻和照片,都是經過正規的排酸、吊宰的過程,之後再分割、冷凍好發過來的。無論是衛生、顏色、包裝、新鮮度都比較好。我只做質量好一點的,價位高一點的東西。這樣錢雖然賺得少,但是對得起我的良心。
現在雖然很多人對食品安全的問題也能看透一二,更為自己與下一代的身體健康擔憂並恐懼,但是也只能表示無可奈何。中國早就進入一種互相殘害的模式,有些人調侃說:「知道中國現在什麼都不能吃,但是沒辦法。吃了被毒死,不吃被餓死。」是啊,我們畢竟要活下去,這樣我們必須要吃飯,有誰能給我們的身體一個健康的保障呢?有誰對我們的生命負責呢?
我看到神說:「神會對每一個人的生存負責任,還要負責到底。神會供應著你,即便你在這樣一個被撒但破壞的生存環境之下得了病,或者受到了污染,或者是受到了侵害,都沒有關係,神會供應你,讓你的生命繼續,這個信心有沒有?(有!)神不會輕易讓一個人死的,是吧!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》)神的話猶如一劑鎮定劑,安慰了我恐懼的心,使我明白了撒但固然邪惡,它是邪惡事物的源頭,人類也都在身不由己地適應著邪惡的生存規律,活在罪中不以為罪,反而感覺習以為常。全能神是造物的主,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,發表真理來與撒但爭戰,最終要把被撒但敗壞成鬼的人審判潔淨變化成正常的人。他的實質是聖潔的、是無私的,是一切正面事物的源頭,他給我們帶來了光明,帶來了希望,人類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帶領,才能分辨善惡,識破撒但的詭計,棄惡從善,走上真正的人生道路。
筆者:張青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