臘月的一個上午,溫暖的陽光從窗戶斜照進來,幸梓從旅行箱裡拿出一個鼓鼓的小包,從包裡取出一大疊整整齊齊的信稿,都是弟兄姊妹冒著生命危險傳遞給她的。這些信稿是幸梓老母親在她孩子被抓後寫給她的家信,記錄著兩個兒女因信神被抓,老母親探監所經歷的點點滴滴。數算著,幸梓已五個年頭沒見到兒女了,如今,女兒已步入風信年華,兒子也到了成年階段。「他們還好嗎?」她多麼渴望能回家看看孩子、母親,跟他們一起讀神的話,唱詩讚美神,分享別後的經歷,可這個願望何時才能實現呢?追憶那年秋分時節,中國政府利用監控、竊聽電話來跟蹤定位信全能神的人,好多弟兄姊妹被中共祕密抓捕,幸梓的一雙兒女不幸落入魔爪,她也成了中共追捕的對象……想到這兒,幸梓的淚水奪眶而出,落在信稿上,幸梓隨手拿起一封信件輕輕地打開,母親寫的一行行字映入眼簾……
「很久沒寫信給你了,因家裡的環境惡劣,寫信不方便送。你看到信不要難過,要把心安靜在神面前,一切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。小麗在春節前就開庭了。那天,我在法庭上看到了小麗,她高興地叫了我,看到她很堅強,還是像以往那樣活潑可愛,我很高興。在法庭上,執法人員問我是不是我帶小麗去信全能神的?我堅定地說:『是!我信基督已經20多年了,末世基督就是全能神,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小麗兩歲我就帶她信了這位獨一真神,不管你們怎麼逼迫,我們也要跟隨神走下去!』……小麗被判刑3年。庭審結束後,我走出辦公樓,遠遠地看到小麗被押著走出來,我看到小麗挪動著走路,每邁一步都很艱難的樣子,我認真一看,原來小麗被戴上手銬和腳鐐,她是怕我擔心用衣袖遮住了手銬。看到這兒,我失聲痛哭:我們信真神何罪之有?竟要把她當重刑犯對待。若不是神的保守,孫女怎能承受得住這幫魔鬼的折磨?……我默默地向神禱告,目送著小麗坐上警車,我才流著淚回家。3月份,我拿到小麗的判決書就去看她,她說:『奶奶,你不用擔心我,我在這裡會依靠神的,信神這條路再難走,我也一定會走下去!你要保重身體,回去傳家裡人都信全能神,敬拜獨一真神才有快樂!』看到她能依靠神站住見證,我心裡感到很欣慰……一封封難忘的家書
小亮也來信說他被判了一年零六個月。可法院沒寄判決書給我,我沒法和小亮見面。後來我坐火車去法院拿,他們卻說早就寄了,我生氣地說:『你騙人,我就是沒接到孫子的判決書才這麼老遠跑來,我都是快80歲的人了,你們還這樣刁難我,真不是人!』那人才不情願地從抽屜裡拿出小亮的判決書,惡狠狠地說:『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,就是不想把判決書給你。拿去!死老太婆,快滾!』當時,我心裡很生氣。但讓我得安慰的是,總算見到小亮了。那天,獄警把小亮的手銬打開,他飛快地跑過來,那囚服比他人還大,甩來甩去,我看到他平安無事,心裡也默默地感謝神。小亮對我說:『奶奶,同倉的犯人經常羞辱我,說褻瀆神的話,我就在心裡禱告依靠神,求神來帶領我。後來獄警就給我換了一個倉,在那裡要幹很苦很累的活,我常常禱告依靠神,老犯人看我人小又可愛,就把輕活讓給我幹。這裡的生活十分差,每天早上都吃方便麵,每包要5元,一包榨菜也要5元,一個月600塊錢都吃不飽,不交錢就不給吃,有很多犯人家裡沒拿錢來,時間長就餓死了。這兩天我沒錢吃飯,三個老犯人就一人給我買一包方便麵,這是神的愛。奶奶,就你一份退休金還要供我和姐姐的生活費,有困難嗎?』聽到這兒,我的心很痛,淚水禁不住地往下流,我安慰他說:『錢,你不要擔心,弟兄姊妹都有幫助。你要好好依靠神,以後每個月我給你存700元,你多買點飯吃。』小亮接著安慰我說:『奶奶,你不用擔心我,我會隨時依靠神的,我知道神一直在暗中保守我、帶領我,現在我的胃也不痛了。雖然前面還有很多痛苦,但我會依靠神走下去,用實際行動來見證神,讓神得著榮耀!』……」
看完信後,幸梓悲喜交加,淚水早已濕透了衣襟。看到以往嬌生慣養的孩子們,如今變得越來越堅強,他們在逆境中學會了受苦,學會了獨立,學會了依靠神。而對於老母親來說,逼迫患難不但沒有摧垮她的信心,反而使她愈發剛強。想到這兒,幸梓心裡感到莫大的安慰,她想起神的話說:「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,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,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,作了人生存的根本,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。他使人轉而復生,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,靠著他的力量,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,人活了一代又一代,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,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。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,更超越一切的力量,他的生命是永久的,他的力量是超凡的,任何的受造之物、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》)神的話讓幸梓更加確信:神就是他們的堅固台、避難所,是他們的後盾,更是他們永遠的依靠!幸梓回憶起以往一家人在一起聚會時的歡樂情景。想到自從孩子信神後,幸梓就不再為如何教育孩子而苦惱,也不再擔憂孩子會被邪惡潮流捲走,因孩子在神的帶領下,已學會了分辨,學會了做人,如今已經走上追求真理蒙拯救的人生正道,數算著神的恩典與拯救,她倍感神的愛太大。可中共政府卻不容許可愛善良的神存在,它千方百計地攪擾破壞神的作工,迫害信神之人,攔阻人走人間正道。因著中共邪黨的逼迫抓捕,才導致幸梓四處逃亡、有家難歸、骨肉分離,這讓幸梓看清了中共政府的邪惡反動,心裡產生對中共惡魔的切齒痛恨!
全能神說:「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,骯髒得目不忍睹,慘狀遍地,幽魂到處橫行,招搖撞騙,捕風捉影,狠下毒手,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,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,而且戒備森嚴,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?……什麼古代傳人,什麼愛戴的領袖,都是抵擋神的東西!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!什麼宗教信仰自由,什麼公民合法權益,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!……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?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?真正的自由、合法的權益在哪裡?公平在哪裡?安慰在哪裡?溫暖在哪裡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作工與進入(八)》)中共政府就是與神敵對的撒但惡魔的化身。它一貫打擊正義、扶持邪惡,對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進行詆毀、抹黑、定罪,無中生有,造謠中傷,還出動大批武警、特警,大肆抓捕迫害信神之人,企圖把信全能神的人趕盡殺絕,實現它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狼子野心,中共邪黨真是卑鄙凶殘、惡行累累,它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人否認神、背叛神,以達到它殘害人、吞吃人的目的。但不管中共抵擋神的氣勢多麼囂張、多麼猖狂,也不管它迫害神選民的手段多毒辣,神的智慧永遠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。中共越迫害神選民,神選民越看清中共的醜惡面目與惡魔實質,越能分辨它、棄絕它,最終在患難熬煉中為神站住見證,被神作成得勝者……明白神心意後,幸梓放下了對兒女的擔心與掛慮,更加放心地把他們交託、仰望在神手中。
540多個日夜過去了,幸梓再次接到了母親及兒子的來信,她趕緊向神做了個禱告,然後拆開母親的來信:
……25號下午7個警察把小亮押送回家。現在小亮身體比較虛弱,他的背有點彎了,在這一年半中受中共折磨的痛苦現在在信上也說不清,以後有機會回來時再慢慢告訴你。現在他每個月還要去派出所報到,派出所的惡警說小亮不是中國公民,身分證上就寫著是一個「勞改犯」,說他和小麗是本市信全能神的重要人員,半年內不能再有任何事情發生,否則隨時把他抓回監獄,還要判刑7年。移除特色圖片小亮說被抓進去的前8個月受折磨十分痛苦,有一次都想死,心裡就浮現出神的話:「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:『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』……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?》神的話給了他信心,想到要站住見證一定要活著出去,他才收回死的念頭。現在小亮回家後還一時適應不過來,有一次他和表弟睡覺時,小亮把鞋放在床頭邊,表弟問他為什麼要這樣?小亮立即單腿跪地,一個手舉著對表弟說:「弟弟我錯了。」我看他這樣子就問他:「你是不是在監獄裡跪多了。」小亮說:「在監獄裡做什麼事都要跪下來向警察打報告,上一下衛生間也要打報告才能讓去,否則就要挨打。」監獄外景
去年十一月我見過小麗了,小麗還對我說:「奶奶你不要每個月來看我,你每次來我就要痛苦擔心20多天,剛緩過來你又來了。以後你不用來看我,把錢寄來就可以了。」現在小亮才告訴我為什麼他倆叫我不要每個月去看望的原因:「……每天都要寫坦白書,你來了跟我們說什麼話,如果寫的跟錄音裡的話對不上,就要受他們的折磨,跟你見一次面就受他們折磨半個多月,所以就叫你不要來看我們。」
幸梓的手有些微顫,心情既沉重又激動地拆開兒子的信……
媽媽:你好!我現在回到家一切都好,你不用擔心,這次我能平安回來,看到神調動周圍的人事物來幫助我渡過一道道難關,感謝神的保守與看顧……現在我還被中共監控,每個月還要到本市的公安局「610」辦公室彙報自己的情況,表面說是刑滿釋放,實則是從監獄交接給市「610」監控管理,如同監外監管。我們家庭已經成為本市「610」的重點打擊對象,我們姐弟倆是被抓之人裡面最小的。另外,他們把你當成是本市信神高級別的帶領,市長都非常關注我們的動態,奶奶沒有被抓,中共也是想通過你可能會回家看奶奶來抓捕你。所以你盡本分時一定要注意安全。家中一切你都放心,環境許可時再相見,願神與你同在!
幸梓看完母親、兒子的信已是熱淚滿眶。看到兒子平安回來,心中充滿對神的感激,看到兒女身心遭受中共惡魔的摧殘,女兒被中共刑訊逼供一年多還不放手,兒子雖然刑滿釋放,但仍在惡魔監控之下無一點自由,而且他們在孩子的身分證上印「勞改犯」,這分明是要毀掉兒子的一生!幸梓從中共對她一家的迫害,看到中共妄圖將信神之人趕盡殺絕,取締神作工的險惡用心與邪惡實質,心裡更加產生對中共邪黨切齒的痛恨!此時她想到神揭示的話:「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,識破它的醜惡嘴臉,不想被它繼續糟蹋,不想被它繼續愚弄,不想繼續為它賣命,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、被毀滅的時候,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,撕破它的假面具,露出它邪惡、狠毒、醜陋的凶殘本相,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、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》)神把中共惡魔的醜惡嘴臉揭示得淋漓盡致!辛梓深深地感悟到若不是全能神來作末世的審判、潔淨的工作,自己永遠不會明白撒但是怎樣殘害人、敗壞人的,永遠不會看透中共政黨的實質,脫離它的殘害,更不會蒙神拯救,認識造物主的至高偉大、聖潔美善,認識唯有神才能給人帶來人生光明路。
經歷過這事後,幸梓也變得更加剛強,她對神的信與認識也增加了一些,儘管前方的路仍充滿艱難險阻,但她相信神與她同在,她要靠著神勇往直前,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更多受中共蒙蔽的苦難人!
此時,幸梓收回思緒,她小心翼翼地把這一封封書信摸平擺放在床上,然後用照相機拍攝起來,她深知在視神如仇敵的中共黑暗統治下信神、盡本分,隨時都有坐牢、喪命的危險,這些信稿不能落在中共的手中,所以,她要做好精密的儲藏……
葦子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