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,受社會潮流的影響,整容之熱潮如一股龍捲風席捲而來,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都趨之若鶩,瘦身瘦臉、豐胸、隆鼻、打羊胎素駐顏,有的甚至把自己的臉整成跟自己喜歡的明星一模一樣的臉型,其癲狂程度令人驚嘆,當看到新聞報道中一個個整形失敗的案例:有的為了美麗,整容次數達上百次,不但耗盡所有家產,更甚者,因整容次數太多,臉部變形,面目全非;有的因整容內部神經受損,嚴重影響其正常工作和生活,壽命也減短;還有的因整容失敗斷送了性命……
二十歲的北京女孩王某,天生就長一副好模樣,但為了讓自己更完美,和母親一起去做整形手術,不幸死在了手術台上,美好的人生剛剛起步卻陡然劃上了句號,讓很多人感到惋惜。
四十八歲的韓國女性韓某,為了美麗一次又一次地整容,後來竟然往自己臉上注射食用油。由於整容手術次數太多,她的臉變得異常腫脹,讓人看了毛骨悚然,最後沒有一位整容醫生願意再為她實施整容手術。
社會潮流,科學,技術,整容,手術,完美,命運
圖片作者:準建築人手札網站 Forgemind ArchiMedia(CC BY 2.0
三十歲的安徽女孩張雨(化名),容貌秀美,在上海一家外貿公司擔任業務經理。當她在韓國一個美容節目的攻勢下,相信了醫院「零失敗、零投訴、零風險」的廣告,做了雙眼皮手術、下巴奧美定取出術,又因「面相剋夫」,做了顴骨縮小手術、抽脂填充手術,盼望通過美容改變命運的她萬萬沒有想到,做過兩側顴骨縮小手術後,她的整個左臉完全失去知覺,嘴巴一直向右歪,吃飯漏飯,晚上睡覺流口水,兩側太陽穴處還能摸到鋼釘。經多家醫院診斷,她的面部神經已經損傷,會留下後遺症,極有可能將一輩子無法復原。張雨花光了四十萬元積蓄,還因向韓國醫院討說法被圍毆,並被關進看守所二十四小時,留下了人生中一段「黑色經歷」。張雨哭著告訴記者:「我這輩子都完了,我已經兩次準備寫遺書了。我也提醒那些想去整容的女孩子們,清醒一些吧,整容醫院很多都是騙人的。」
看了以上整容失敗的事例,我的感觸很深,因我也深受其害。我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,為了做「完美」的人,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與眾不同,做了雙眼皮和隆鼻手術,卻因此視力嚴重下降,二十米之外就看不清人的長相;為了不長小腹,我又做了清腸手術,導致腸道蠕動功能下降,新陳代謝不正常,帶來二次手術;為了瘦腿,我又嘗試在穴位裡埋線,手術之後換來的竟是腿更粗,甚至兩條腿大小不一。一次次的整容,沒有讓我變得漂亮,更沒有改變我的命運,反而讓我身心疲憊、傷痕累累。那時我就想「整容」這個潮流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奧祕,讓人如此痴狂,「美容」到底是正面事物還是反面事物呢?我多方尋找卻得不到答案,直到看了全能神的話,問題才得到徹底解決,我也從其中解脫出來了。
全能神說:「這個社會潮流包括很多項,有的人說:那是不是關於穿衣服啊?是不是關於時裝、美容、美發、美食?這些也是潮流的一部分……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,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,開始做這樣的事,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,接受這樣的觀點;但是多數的人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,所同化,所吸引,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,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,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,所控制。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,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,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,心甘情願地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點、撒但的人生哲學與價值觀,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『賜』給人的生存的方式,人沒有力量去反抗,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,更沒有意識去反抗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》)「就如一個人對你說:『你的這個長相啊,臉盤的模子很好,就鼻梁矮一點,如果填一填,你就是世界上的美女了!』對於一個從來不想整容的人來說,聽了這話心是不是會動呢?(是。)那這話是不是引誘啊?(是。)這個引誘對你來說是不是誘惑呢?又是不是試探呢?(是。)……然後它所說的對你的承諾、它所說的那個好處,對你來說形成了引誘,你看著是好的,讓你感覺它說的話比神說的話更有用、更實惠,這個時候人是不是被俘就範了?(是。)那撒但的這個手段是不是很毒辣?讓你自甘墮落。它不動一手一腳,就這兩句話就讓你跟著它走了,就讓你隨從它了,它的目的就達到了,這個用心是不是險惡呀?這是不是撒但最原始的嘴臉哪?在撒但的話中人看到了它的險惡用心,看到了它的醜惡嘴臉,也看到了它的實質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》)
從全能神的話中我才明白,社會潮流不是外表一個社會現象那樣簡單,它是撒但迷惑人、敗壞人、殘害人的一種方式、手段,裡面包藏著撒但灌輸給人的人生觀、價值觀、還有錯誤的思想觀點。在人看這些「潮流」好像是為人的肉體著想,為人生活前途著想,實際上是讓人上當受騙,之後就麻痺人,讓人分不出對錯,逐漸被它控制、殘害,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。就如美容,它背後是撒但告訴給人的:「要追求脫俗超群,做完美無瑕、人人矚目的人,做萬人迷,這是人享受幸福人生的資本。」當這樣的人生哲學進入到人心裡成為人的生命時,人的思想、言行和人生目標就改變了,都義無反顧地想要靠整容創造幸福人生,不斷對抗神的命定,試圖改變神為人定好的生命軌跡。人遠離了神的看顧和保守,活在了撒但的愚弄當中,越來越沒有正常的思想觀點與人生追求,活得苦不堪言。這都是撒但哲學與生存法則給人帶來的痛苦,也是人不順服神的擺佈安排,不跟隨神,沒有分辨能力造成的。藉著讀神的話我對撒但的險惡用心有了一些分辨。
我又看到全能神說:「常常有人對自己的出生抱有各種各樣的幻想,同時也對自己的出生大為不滿,不滿自己的家庭,不滿自己的長相,不滿自己的性別,甚至不滿自己的生日時辰。然而,人從來不清楚人為何生在這樣的家庭,擁有這樣的長相,豈不知人無論生在何處,擁有什麼長相,人為造物主的經營而扮演各種角色、完成各種使命的這一宗旨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。……有的人五官端正,有的人眼鼻口歪;有的人模樣俊俏,有的人長相醜陋;有的人生在夜半子時,有的人則生在烈日當空的午時……各種各樣人的出生決定於造物主對各種人命運的安排,也決定了各種各樣人今生的命運,決定了各種各樣人今生的角色與使命。這一切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、命定之下,沒有一人能擺脫這樣的命定,也沒有一人能改變自己的出生,更沒有一人能選擇自己的命運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篇)·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》)
神的話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途,我是神造的,我有什麼樣的長相,有什麼樣的命運都是神早已命定好的,只有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,如果人為地去改變,就要為此付上代價,要受更大的苦,想想那些整容失敗的人,他們也是不認識神的主宰,想通過整容來改變自己的命運,才會活在撒但的愚弄中,活在痛苦中。所以,人如果想獲得輕鬆自由,要想自己的人生活得有意義有價值,就得來到神面前,接受神的主宰安排,通過讀神的話語肯定能解決自己的一切苦惱與難處。因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到來打開了人生的奧祕,把人類被撒但愚弄苦害的內幕與實情揭示得清清楚楚,從中看到神寶愛每一個受造之物,更珍惜每個人的生命,神不希望人被撒但愚弄,被撒但苦害,神希望人能活在他的看顧保守下,享受他的恩典與祝福,這是神的心意。
文章來源:追逐晨星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